elva17 

蕭亞軒桌布系列共30張

蕭亞軒全套桌布連結

蕭亞軒(英文名:Elva Hsiao,1979年8月24日),台灣女歌手,出生於台灣桃園中壢,本名為蕭雅之,於2009年將本名改為藝名蕭亞軒至今。

剛出道便被譽為華語「四小天后」之一,曾於日本發行英文專輯,並獲日本媒體稱為「台灣宇多田」。

全亞洲的唱片總銷售量已逾1600萬張,曾獲IFPI認證2000年度「全球華語唱片最高銷量大獎」。

蕭亞軒跨國合作機會頻繁,近年來演藝足跡遍及兩岸三地及星馬地區等地,音樂作品結合流行音樂、時裝及舞蹈,被封為「亞洲時尚舞后」。

ELVA蕭亞軒更是首位獲邀站上美國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紅毯並觀禮的台灣歌手!

2013年12月,由金馬獎新人獎得主郭書瑤拋磚引玉,邀來蕭亞軒與吳克群等藝人捐出衣物義賣,所得捐作公益。

2013年12月,蕭亞軒獻聲「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 HK)」製作之關愛動物微電影《傻東西》同名主題曲。出道至今邁入第15年,ELVA多了自創時尚品牌《Carry Me》創意總監的新身份,品牌試營運5天營業額大破200萬。

《Carry Me》台灣旗艦店於2014年1月21日在台北正式開幕營運。

部分桌布預覽圖:

ELVA 

 

同一張桌布可提供適合各類電腦,筆電,手機,iPad,PSP等3C產品螢幕尺寸使用的桌布.

桌布連結可選擇尺寸如圖示:

WP1

 

arrow
arrow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