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9  

EXID (韓語:이엑스아이디)是韓國Gamgak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12年2月成立的六人女子音樂組合,初出道由LE、靜花、哈妮、多美、有智和海嶺組成。

但出道後的兩個月即2012年4月,多美、有智和海嶺退出,公司在8月加入惠璘和率智成為EXID的新成員,轉以五人組合形式。

2014年,EXID轉至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繼續後續演藝活動。

EXID的名稱是由作曲家新沙洞老虎所起的,其意思為「Exceed In Dreaming(超越夢想)」。

當初EXID的韓文名稱是用了엑시드以取其整體讀音,出道後則使用了字母讀音이엑스아이디。

而轉換名稱的原因是因為公司認為엑시드和搖頭丸(韓語:엑스터시)相近,所以轉用名字。現在兩個名字都通用。

EXID桌布系列共27張

EXID桌布連結

部份桌布預覽圖:

EXID  

arrow
arrow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