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6  

蔡依林桌布系列共30張

蔡依林全套桌布連結

蔡依林(英文名:Jolin Tsai,1980年9月15日),是一名台灣國語流行音樂女歌手。

出生於台北縣新莊市(今新北市新莊區),蔡依林曾經就讀景美女中以及輔仁大學英文學系。

高中畢業後不久,蔡依林於1999年由MTV電視台舉辦的歌唱比賽中獲得冠軍,在同年與環球音樂公司簽約。

1999年底,蔡依林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1019》出道;包括《看我72變》、《舞孃》、《特務J》以及《MUSE》等專輯在內,數張其後發行的專輯接連獲得了商業成功與音樂獎項的肯定,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並於2007年第18屆獲獎。

至今為止,蔡依林共發行了十二張國語錄音室專輯,在台灣累積銷量超過三百萬張,全亞洲正版唱片總銷量約兩千萬張,是2000年後亞洲地區銷量最高的女歌手之一。

蔡依林的演藝形象受到了包括瑪丹娜、珍娜·傑克遜以及布蘭妮·斯皮爾斯等西洋藝人的影響,音樂作品多為流行舞曲。

 

部分桌布預覽圖:

JOLIN 

桌布連結:

同一張桌布可提供適合各類電腦,筆電,手機,iPad,PSP等3C產品螢幕尺寸使用的桌布.

桌布連結可選擇尺寸如圖示:

WP1 

注:

1.桌布尺寸為達到最佳顯示效果將可能會自動剪裁圖片

2.解析度顯示粗體的部分即是目前使用的螢幕解析度大小

 

arrow
arrow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