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16.jpg 

TWICE(韓語:트와이스),為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團體,成員均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而出。由五個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三個日本成員Momo、Sana、Mina,以及台灣成員周子瑜所組成。 2015年10月20日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

團名「TWICE」由朴軫永取名,寓意「觀眾的眼睛和耳朵能獲得雙倍的感動」,問候語為「One in a Million」,意味著要成為萬千偶像團體中唯一一支。TWICE除了會繼承JYP娛樂旗下女子團體的風格,還會增加嘻哈元素及野性的感覺。TWICE的官方粉絲名稱為「ONCE」。2015年10月7日零時,JYP娛樂公開首張團體的預告照片,並確定出道日。

10月20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並且發表了主打歌曲〈Like OOH-AHH〉的MV,MV的觀看次數在公開36個小時後即突破200萬。

TWICE桌布系列共22張:

TWICE桌布連結

部份桌布預覽圖:

TWICE.jpg 

arrow
arrow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