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部落格以介紹「免費遊戲+桌布」所提供的各類優質桌布為主.

免費遊戲+桌布」的特色為一張桌布不需要再去特別裁剪圖片,就可適合各類電腦,筆電,手機,iPad,PSP等3C產品使用.

歡迎各位朋友留言指教,有喜歡的桌布介紹也可以幫忙按各喔^^

ScarlettJohansson6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1984年11月22日-),生於美國紐約,童星出身的猶太裔美國女演員、歌手和模特。 她的銀幕處女作是1994年電影《浪子保鏢》,隨後,她憑藉在《曼妮姐妹》(1996)中的演出獲得了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參演《輕聲細語》(1998)和《幽靈世界》(2001)又帶給她更多好評和名氣。 2003年,她開始轉型扮演成年角色,主演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和《愛情,不用翻譯》兩部影片,她因此贏得兩個金球獎提名,《愛情,不用翻譯》也為她贏得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獻給你的情歌》(2004)和伍迪·艾倫《愛情決勝點》(2005)中的兩個角色使喬韓森兩次獲得金球獎提名。她隨後的作品包括《絕地再生》(2005)、《黑色大理花懸案》(2006)、《頂尖對決》(2006)、《情遇巴塞隆納》(2008)等。她在《超急情聖》(2013)和《肌膚之侵》(2014)中的表演亦獲得很高評價。2010年,百老匯復排亞瑟·米勒的作品《橋頭眺望》,喬韓森參演其中,並獲得東尼獎最佳舞台劇女配角。

作為歌手的她有兩張專輯作品,《Anywhere I Lay My Head》和《Break Up》。 近年來,她在多部影片中飾演了漫威漫畫角色「黑寡婦」,包括2010年的《鋼鐵人2》、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和2014年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以及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喬韓森被認為是當代好萊塢的性感象徵,也進入過許多「世界性感女性」的列表,最有名的便是《時尚先生》雜誌在2006和2013年兩度將其列為「當今最性感女性」,使她成為唯一一位兩次奪此殊榮的女性。

2007年,《花花公子》雜誌也將其列為「最性感名人」。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H.E19  

S.H.E,是臺灣知名的三人女子演唱組合,團名取自三位成員英文名字的首個字母,成員包括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

在2000年共同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的選秀之後,受宇宙唱片(現名華研國際音樂)看中而簽約,並於2001年9月11日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正式出道,且多方面發展,跨足唱片、戲劇、主持、創作等。

至今唱片總銷量超過1500萬張,為臺灣目前發展最成功的女子團體。

所屬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在當時分別為三人的風格,取各具代表的英文名字: Selina等同「月亮女神」,代表「溫柔」,顏色為粉色;Hebe等同「青春女神」,代表「自信」,顏色為綠色;代表「勇氣」的Ella,隱含古希臘神話中火炬的意義,顏色為藍色。

並標榜其組合擁有高、中、低三種聲線,三頻美聲、三種個性,可以是男生的女朋友,也可以是女生的好朋友。

以上即為唱片公司最初賦予S.H.E的定位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ICE 16.jpg  TWICE(韓語:트와이스),為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團體,成員均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而出。由五個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三個日本成員Momo、Sana、Mina,以及台灣成員周子瑜所組成。 2015年10月20日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 團名「TWICE」由朴軫永取名,寓意「觀眾的眼睛和耳朵能獲得雙倍的感動」,問候語為「One in a Million」,意味著要成為萬千偶像團體中唯一一支。TWICE除了會繼承JYP娛樂旗下女子團體的風格,還會增加嘻哈元素及野性的感覺。TWICE的官方粉絲名稱為「ONCE」。2015年10月7日零時,JYP娛樂公開首張團體的預告照片,並確定出道日。 10月20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並且發表了主打歌曲〈Like OOH-AHH〉的MV,MV的觀看次數在公開36個小時後即突破200萬。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XID9  

EXID (韓語:이엑스아이디)是韓國Gamgak Entertainment公司於2012年2月成立的六人女子音樂組合,初出道由LE、靜花、哈妮、多美、有智和海嶺組成。

但出道後的兩個月即2012年4月,多美、有智和海嶺退出,公司在8月加入惠璘和率智成為EXID的新成員,轉以五人組合形式。

2014年,EXID轉至Yedang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繼續後續演藝活動。

EXID的名稱是由作曲家新沙洞老虎所起的,其意思為「Exceed In Dreaming(超越夢想)」。

當初EXID的韓文名稱是用了엑시드以取其整體讀音,出道後則使用了字母讀音이엑스아이디。

而轉換名稱的原因是因為公司認為엑시드和搖頭丸(韓語:엑스터시)相近,所以轉用名字。現在兩個名字都通用。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2015  

航海王(海賊王)2015月曆桌布,圖片為預覽圖.

請下載打包檔取得原始圖.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p33  

少女與戰車(GIRLS und PANZER)桌布系列共38張

少女與戰車桌布連結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ff23  

郭雪芙(Puff Kuo,1988年6月30日),臺灣女藝人,為楊大衛所發掘。

2008年時拍攝麥當勞雙魚篇廣告一炮而紅,外表甜美可愛,素有「美食女神」之稱,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3]一員。

2013年獲選為FHM台灣區百大性感女星榜首。

郭雪芙桌布連結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gs3  

Dream Girls桌布系列共25張

Dream Girls桌布連結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lin6  

蔡依林桌布系列共30張

蔡依林全套桌布連結

蔡依林(英文名:Jolin Tsai,1980年9月15日),是一名台灣國語流行音樂女歌手。

出生於台北縣新莊市(今新北市新莊區),蔡依林曾經就讀景美女中以及輔仁大學英文學系。

高中畢業後不久,蔡依林於1999年由MTV電視台舉辦的歌唱比賽中獲得冠軍,在同年與環球音樂公司簽約。

1999年底,蔡依林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1019》出道;包括《看我72變》、《舞孃》、《特務J》以及《MUSE》等專輯在內,數張其後發行的專輯接連獲得了商業成功與音樂獎項的肯定,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並於2007年第18屆獲獎。

至今為止,蔡依林共發行了十二張國語錄音室專輯,在台灣累積銷量超過三百萬張,全亞洲正版唱片總銷量約兩千萬張,是2000年後亞洲地區銷量最高的女歌手之一。

蔡依林的演藝形象受到了包括瑪丹娜、珍娜·傑克遜以及布蘭妮·斯皮爾斯等西洋藝人的影響,音樂作品多為流行舞曲。

 

部分桌布預覽圖:

JOLIN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y31 

楊丞琳桌布系列共32張

楊丞琳桌布連結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魔奶爸 

惡魔奶爸桌布系列共20張

惡魔奶爸全套桌布連結

惡魔奶爸(典藏版)DVD (1-26話)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d16 

Wonder Girls桌布系列共16張

Wonder Girls全套桌布連結

桌布預覽圖:

WDG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ki Kashiwagi2 

柏木由紀桌布系列共20張

柏木由紀全套桌布連結

 

柏木由紀(日語:柏木 由紀,1991年7月15日-),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B及NMB48 Team N成員,此外亦是AKB48衍生團體French Kiss的成員。
出生於鹿兒島縣鹿兒島市。
隸屬於演藝經紀公司渡邊娛樂。

 

桌布預覽圖:

YK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va17 

蕭亞軒桌布系列共30張

蕭亞軒全套桌布連結

蕭亞軒(英文名:Elva Hsiao,1979年8月24日),台灣女歌手,出生於台灣桃園中壢,本名為蕭雅之,於2009年將本名改為藝名蕭亞軒至今。

剛出道便被譽為華語「四小天后」之一,曾於日本發行英文專輯,並獲日本媒體稱為「台灣宇多田」。

全亞洲的唱片總銷售量已逾1600萬張,曾獲IFPI認證2000年度「全球華語唱片最高銷量大獎」。

蕭亞軒跨國合作機會頻繁,近年來演藝足跡遍及兩岸三地及星馬地區等地,音樂作品結合流行音樂、時裝及舞蹈,被封為「亞洲時尚舞后」。

ELVA蕭亞軒更是首位獲邀站上美國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紅毯並觀禮的台灣歌手!

2013年12月,由金馬獎新人獎得主郭書瑤拋磚引玉,邀來蕭亞軒與吳克群等藝人捐出衣物義賣,所得捐作公益。

2013年12月,蕭亞軒獻聲「香港愛護動物協會(SPCA HK)」製作之關愛動物微電影《傻東西》同名主題曲。出道至今邁入第15年,ELVA多了自創時尚品牌《Carry Me》創意總監的新身份,品牌試營運5天營業額大破200萬。

《Carry Me》台灣旗艦店於2014年1月21日在台北正式開幕營運。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嵐 

溫嵐桌布系列共18張

全套桌布連結網址:

http://0rz.tw/GGaei

桌布預覽圖:

ladywen 

文章標籤

奇克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